本级巡察情况

十三届县委第一轮第一批巡察展开2个巡察组进驻5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

发布时间:2021-10-08 发布者:组织和宣传部 文章来源:原创 阅读 : 2610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经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从9月下旬开始,县委巡察组对县委老干部局、县委党校、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县科协、县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等5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巡察时间30天左右。日前,两个巡察组已经进驻巡察。

图片1.png

        根据巡察工作规则,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县管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有关部门认真处理。根据省、市、县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巡察期间暂不接待群众来访。


返回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