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察情况

十三届县委第三轮第三批巡察展开 3个巡察组进驻巡察

发布时间:2022-11-15 发布者:组织和宣传部 文章来源:原创 阅读 : 1779

        根据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经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从11月15日起,对县委统战部〔含挂牌单位(民宗局、侨办)〕、县工商联党组、县侨联、县司法局党组,楮坪乡开展常规巡察,巡察时间30天左右,根据巡察情况适当延长。日前,3个巡察组已经进驻巡察。

566dd4701e38a38a37bf2b2552910f1.png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点岗位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中共柘荣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15日


返回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