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察情况

十三届县委第二轮第二批巡察启动 3个巡察组进驻9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

发布时间:2022-06-07 发布者:组织和宣传部 文章来源:原创 阅读 : 1407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经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从5月下旬开始,县委巡察组对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含乡村振兴服务中心、农业综合执法大队、食用菌技术推广站)、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含不动产登记中心)、县应急局党委、县农业机械化发展中心、县茶产业发展中心等9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为期30天左右,根据巡察情况适当延长。日前,三个巡察组已经进驻巡察。

微信图片_20220607153235.png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要求和巡视巡察工作职责,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县管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9个单位党组织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中共柘荣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27日


返回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