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察情况

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14 发布者:组织和宣传部 文章来源:原创 阅读 : 2028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部署,经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县委巡察组自2022年3月14日起对全县公有资产〔含双城镇所属村(社区)〕管理情况开展专项巡察,为期30天左右。

        巡察的主要对象是:国有和集体资产管理运营涉及的业务主管监管部门;双城镇党委及所属村(社区);全县拥有国有和集体资产的行政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

        巡察组将按照县委部署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聚焦“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对党的十九大以来,被巡察单位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国有和集体资产管理运营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情况,开展政治监督。紧扣职能责任,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及时发现并排除影响制约国有和集体资产保值增值的腐败问题和风险隐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柘荣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按照党章和巡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有关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在国有和集体资产管理运营方面涉嫌违纪或职务违法、职务犯罪问题的来信来电。对反映专项巡察监督内容外的信访件,按归口办理、分级负责的原则,及时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期间,为方便广大干部群众反映问题,设立联系方式:

        县委巡察二组专项巡察全县公有资产〔含双城镇所属村(社区)〕管理情况

        联系电话:18150207128,工作日正常上班时间接听

        邮政信箱:柘荣县888号信箱县委巡察二组收,邮编:355300

        意见箱分别设县财政局、双城镇及所属村(社区)

中共柘荣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14日


返回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