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巡察

十三届县委第一轮第二批巡察展开3个巡察组进驻9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

发布时间:2021-11-19 发布者:组织和宣传部 文章来源:原创 阅读 : 1816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经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从11月中旬开始,县委巡察组对县委编办(含事业单位登记中心)、行政服务中心(含农村联动中心)、县总工会党组、团县委、妇联、城联社、供销社等9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巡察时间30天左右。日前,三个巡察组已经进驻巡察。

image.png

        根据市委、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县管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被巡察单位处理。


返回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