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我为社区居民办实事丨深化疫情防控,柘荣纪委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发布者:组织和宣传部 文章来源:原创 阅读 : 4880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为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应对准备,根据县疫情防指挥部安排部署,2021年9月9日至9月17日,柘荣县纪委监委迅速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在双城镇城南社区下巷、下书堂、池头片区内开展居民核酸检测信息预登记,从严从实落实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筑牢基层防线。

        “您好!我们是柘荣县纪委监委的工作人员,来为您做全员核酸检测居民信息登记。”日前,双城镇城南社区下巷、下书堂、池头片区不时响起一阵问候声,这是柘荣县纪委监委的全员核酸检测居民信息登记小分队来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深化疫情防控,柘荣县纪委监委一直在行动。截至9月17日,县纪委监委全面完成划片区信息登记工作,共入户走访104户,完成93户348人核酸检测信息采集,该片区长期外出2户,房子无人居住9户。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持续聚焦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不断提升执行力,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有力的措施,狠抓工作落实。


返回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