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级精神

李仰哲到政和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14 文章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阅读 : 1848

        7月7日至8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到南平市政和县,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部署,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推动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进行调研。

        李仰哲先后参观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馆、东平镇凤头村革命旧址,走访了罗金山生态茶园、中国白茶城和东平高粱、祥福工艺公司,察看了杨源乡、石屯镇石圳村乡村建设情况。李仰哲要求,政和县纪检监察机关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廖俊波同志母亲季平英同志的重要回信精神,推动全县各级各部门进一步传承弘扬廖俊波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加快发展,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李仰哲还到石屯镇纪委、监察组,详细了解办公条件、人员配备和履行职责等情况。李仰哲要求,乡镇纪检监察各项工作都要坚持实事求是,立足基层特点,重实际、求实效,防止形式主义。乡镇纪检监察干部要将主要时间、精力花在下沉监督上,做到问题解决在一线,矛盾化解在一线,咬耳扯袖、日常提醒落实在一线。要提高做群众工作能力,善于从家长里短中发现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惠民富民政策落实的情况、促进政策完善和作风改进提升的空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真正延伸到基层。


返回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