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三农”政策落实效果好不好?县纪委监委提醒您这样监督

发布时间:2021-05-06 文章来源:原创 阅读 : 2051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在基层落地见效,柘荣县纪委监委将根据市纪委和县委工作部署要求,开展整治“三农”政策落实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监督,督促职能部门有效履职,严肃查处涉农腐败问题,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让群众在涉及切身利益问题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监督积极性、发挥群众监督作用,县纪委监委诚挚邀请广大干部群众对党员领导干部在落实“三农”政策中违规违纪违法等行为进行监督,监督举报电话:0593-6198688监督举报网站(https://fujian.12388.gov.cn/ningde/zherongxian/)或通过来信、来访方式向县纪委监委、各乡镇纪委监察组进行举报。

柘荣县纪委监委

2021年5月6日


返回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