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柘荣县纪委监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发布时间:2020-11-25 文章来源:原创 阅读 : 6626

        一、柘荣县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陈桂森违规公款旅游问题。经查,2018年5月11日至13日,柘荣县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陈桂森带领3名职校教师前往三明市大田县参加省中药材产业协会组织的2018年福建省药膳比赛。同年5月13日返程途中,陈桂森个人决定绕道南平游玩,并违规报销绕道南平期间产生的住宿费。2020年7月,陈桂森受到警告处分。

        二、柘荣县富溪镇北岭村村委会原主任游国强私车公养等问题。经查,2014年4月、7月,柘荣县富溪镇北岭村村委会原主任游国强违规将其个人车辆燃油费共计8395元及虚开1250元公车燃油费发票放在村委报销,报销款归其个人使用。同时,游国强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6月,游国强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并全部退回违纪款。

        通报要求,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以案为鉴,坚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纪律作风教育,推动作风建设往深里抓、实里做。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四风”隐形变异、改头换面等新动向,加强监督检查,精准执纪问责,一刻不松、寸步不让,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不断夯实正风之基,让作风建设这张“金色名片”越擦越亮。


返回顶部 打印 关闭